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如火如荼 杭州的草根赛事 也没有闲着
2018-06-25 23:17:3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施立菲 见习记者 奚源

  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杭州的草根赛事也没有闲着。日前,由杭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各县(市)区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暨杭州市第37届西湖杯优胜者杯(以下简称“杭优”)足球赛闭幕。

  杭优比赛从4月份开赛,共有42支球队六百余人参赛,经历了富阳、艮山、桐庐和余杭四个海选赛区海选、杭州总决赛。最终获得前五名的球队将在7月代表杭州市参加浙江省五冠联赛浙北大区赛。

  今年的杭优引进了绿茵岁月APP,提高了赛事各项工作的可操作性,优化报名方式,简化抽签手续,赛程和比赛成绩等各项赛事数据录入形式简便、查询方式直观,让整个比赛更加智能化、简单化。杭优总决赛还进行了比赛录制,为西湖杯比赛的宣传积累视频素材。

标签:足球协会;杭州市;西湖;赛事;俄罗斯世界杯;杭州市足球协会;中国足球;争霸赛;草根;我爱足球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