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奥运冠军为温州这所健身馆揭牌
2018-07-11 09:16:3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肖小珍

  陆地划船器、椭圆机、360多功能综合训练架、专业击剑剑道……这些专业的健身器材不只是出现在专业的健身房内,新开馆的温州体育中心的百姓健身房、击剑馆就同样有这样的配备。百姓健身房和击剑馆于7月8日上午开馆试运营,奥运击剑冠军仲满、许安琪和原国家击剑队男子重剑教练李维仁和原国家青年击剑队重剑主教练王军以及市体育局领导到场,为新馆的落成揭牌。

  据了解,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击剑馆的开馆试运营是温州打造运动国家健康城市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温州体育中心反哺社会、服务大众的体现。为满足更多市民健身的需求,百姓健身房和击剑馆将低收费向市民开放。温州体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第一次使用专业器材的市民,一定要寻求专业教练的指导。

  温州市击剑馆和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总面积1550㎡,其中百姓健身房面积500㎡,健身房内设有各种专业健身器材所有器械均按照商用级别来配置。该馆主要功能一是作为百姓健身房,低收费向全体市民开放,二是作为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队和击剑队力量训练的场所,保障游泳和击剑后备人才的日常训练。

  击剑馆主要作为温州市击剑队训练场地,以及推广击剑运动,在日常免费低收费向市民开放,持续开展公益活动。“我们还将积极开展青少年击剑培训,向上输送击剑人才,夯实温州击剑业余训练队伍。”健身房负责人表示。

标签:健身房;击剑;百姓;健身器材;男子重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