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临安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开赛
2018-07-12 00:05:08 来源:杭州日报

  2018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昨天在临安区文体会展中心开幕。

  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属于国家一级赛事,是全国最高规格的武术散打赛事,本届武术散打赛为期5天,共分男女20个级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余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赛事由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和浙江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杭州市体育局和临安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临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赛事筹备工作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促进城市融杭发展的重要机遇,力争将本届赛事办成展现临安城市精神面貌的盛会。

标签:临安;武术散打冠军赛;区文体会展中心;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城市精神;筹备工作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