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加大舆论声势,强化宣传攻势战,实现“声、屏、报、网、端”联动
湖州十六届省运会或是一次“全媒体大合唱”
2018-07-26 05:53: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作为第十六届省运会东道主,湖州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尤其是赛会宣传。在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上,湖州市体育局局长宋捷就赛事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介绍,着重将在赛会宣传工作布局、策划上下功夫,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浓厚氛围,做到“办赛出色、参赛出彩、体育出活、全市出力”。

  宋捷认为,在宣传定位上明确紧跟形势要求,着力体现时代特征、浙江特色、体育特点,大力宣传“绿色省运、人文省运、智慧省运”办会理念和“湖通四海、浙运生机”主题,积极倡导“三体三生(讲体育也是讲生态、有体育才会有生机、爱体育就是爱生活)”,以此推进“体育现代化,健康大浙江”建设。

  据悉,目前湖州市体育局精准区分新闻宣传、对外宣传和社会宣传三个维度,精心制定省运会宣传方案。根据工作安排,列出组建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组织社会宣传等27项工作推进图和时间表。积极邀请中央主流媒体、省市媒体,启动市内“声、屏、报、网、端”全媒体联动计划,努力营造全媒合唱高潮迭起的氛围。

  去年,湖州邀请了全国12个承办2018年省运会的城市,举办“大型运动会助推城市发展论坛”,并发表《湖州宣言》,开启了省运会承办筹备共享新模式,让更多人了解湖州、爱上湖州、行驻湖州。今年,湖州更在全省首创“分火种”采集与汇聚形式,持续扩大省运会影响力,并形成省运会宣传的独特视角与亮点。

  接下来的重点是执行宣传计划,扎实推进宣传各项工作,深挖省运会对体育事业的促进作用和对城市发展的助推效能,注重用赛会说话,帮助赛会说话,说好赛会的话。“我们将以细致的工作、周到的服务为全国、全省媒体记者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宋捷说。

标签:运会;湖州;宣传;体育;宋捷;宣传工作;东道主;宣传工作会议;体育局局长;湖州市体育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