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手云集,强强对抗
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激战酣
2018-08-01 09:08: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昨晚,2018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体育馆开杆。作为一项有着5年历史的斯诺克赛事,海宁国际公开赛已经成为一项品牌赛事。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约翰·希金斯等国内外一线大咖都曾站在这座舞台上。

  本次国际公开赛由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第七巴里·霍金斯和中国名将梁文博领衔,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22名运动员将参赛,参加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

  在稍早进行的128进64的比赛中,记者看到了近年来风头正劲的绍兴小将斯佳辉。这个2年前曾打败过丁俊晖的少年,如今在赛场上愈发成熟稳重。他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发挥稳定,再赢一场就能挑战塞尔比,他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由于是种子选手,第一轮马克·塞尔比轮空,不过他在早前发布会后告诉记者,本次公开赛他压力较大,时差问题是目前最大的困扰。本次斯诺克职业赛中128名选手中有26名是中国选手,对于任何一名中国斯诺克选手,他都不敢轻视。

  据悉,本次比赛举办5年来,共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名斯诺克职业选手与海宁结下了不解之缘。台球运动文化与海宁“潮文化、灯文化、名人文化”交相辉映,为海宁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注入了休闲体育新的元素。

  


标签:斯诺克;海宁;国际公开赛;丁俊晖;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联合学院;领军人物;品牌赛事;校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