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重炮”李静蝉联最佳扣球奖
2018-08-10 10:00:5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7日晚在天津举行,作为排超元年的首次典礼,各大奖项花落各家。其中,浙江女排主攻李静荣膺最佳扣球奖,这也是她连续两个赛季获得该殊荣。

  上赛季,浙江女排虽然整体表现有所下滑,但球队核心李静的表现就可圈可点,1066次扣球、得分502分,扣球成功率47%。凭借联赛的出色发挥,李静也重新受到国家队的征召。

  盛典当晚,许久没有露面的李静一改往日形象,一身黑色长裙外加茶色中分短发,尽显美女本色,授奖时的落落大方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能再次拿到这个奖很开心,是份激励吧!永远督促自己做到最好。”在出席盛典期间,李静特意打扮了一番,“就像大家庭的聚会,都是熟人,姐妹聚会得漂漂亮亮的。”李静说,自己完全是处于享受的心态参加的典礼。

  记者从浙江女排了解到,由于伤病原因,李静最近都在杭州进行康复训练。”主教练王贺兵告诉记者,李静的膝盖受到伤病困扰,目前恢复情况较为稳定,不过,能否出战今年年底的女排世俱杯和新赛季联赛,还是个未知数。

  此外,浙江体彩男排、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分获男、女排获优秀竞赛组织奖。

标签:李静;女排;颁奖典礼;中国排球;扣球;联赛;奖项;殊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