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持续“高温”!篮球火引爆虞城
2018-08-06 05:52:32 来源:体坛报

  连日来,绍兴上虞区体育场灯光篮球场灯火通明,呼声震天,上虞区第八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B组的冠军争夺战在这里打响。    

  一到晚上7点半,别说是球场四周的3排水泥座椅,就是座椅前、运动员休息区边的“蹲位”和篮球架底座之上的“站位”都已没有空余位置。球场四周被观众围得密不透风,本就是酷暑三伏天,人挤人的赛场更是“热气腾腾”,再加上激情的欢呼、呐喊,现场气氛真可以用“沸腾”来形容。

  “场场都有很多球迷赶来看的。我7点15分到的,都没位置了。”市民张晓军眼看场地里没有“容身之处”,索性站在马路侧的场外,趴在球场的铁丝围网上观看。同样趴在铁丝围网上聚精会神看球的市民卢先生介绍,他是年年不落下、场场不缺席地来观赛,可谓忠实球迷。眼看着篮球联赛参赛队伍不断增加,球队水平不断提高,心里很高兴。“比赛一年比一年精彩,就是观众席抢不到喽。”卢先生笑说。

  高俸彬是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队的球员,他在本次联赛中获得“得分王”的称号,可惜的是,他所在的队伍却止步在前3名之外。“去年我们进了决赛,今年加了几个新球队,实力都挺强的,我们没拿到名次。”高俸彬说着郑重地给自己立了个目标,“明年我们要拿冠军!”

  金晓辉是本次比赛的裁判长,一场比赛下来,他的衣服湿透,汗水不断从鬓角留下来。“这种比赛才能体现我们裁判的价值!”金晓辉笑着说,看到现场战况激烈,观众捧场,他吹起哨子来也更有劲了。

  “上虞篮球超级联赛自2011起已连续举办8届,比赛运作比较成熟,社会反响也非常好。” 上虞篮球协会秘书长倪刚强介绍,上虞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是真正意义上的社会力量办赛,在区篮球协会在教体局和体育总会的支持下,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办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交流的平台。

标签:联赛;男子篮球;上虞区;冠军争夺战;篮球场;社会力量;灯火;体育场;球场;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