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城市围棋联赛 杭州队出线形势不乐观
2018-08-05 23:44:1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在昨天进行的2018城市围棋联赛比赛中,杭州卓尚服饰队在主场和贵州队进行了两轮比赛,最终杭州队一胜一负,这样杭州队目前积2分排在小组第3,出线机会渺茫。

  现场吸引了不少围棋爱好者前来观战,为了让小棋手能够更有参与感,主办方还让6名小棋手分成两组,举行了简化版的“三人联赛”,赛制与城围联类似,一人在台上下,剩下的两人就在台下讨论并出谋划策,参加的小棋手轮番上阵都有上台机会,热闹程度不亚于旁边的正赛。


标签:杭州卓尚服饰队;围棋联赛;贵州队;杭州队;主场;比赛;棋手;出线;围棋爱好者;参与感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