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城市围棋联赛杭州队主场一负一胜
2018-08-05 00:53: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8月4日,2018城市围棋联赛第新一轮的比赛开始,杭州卓尚服饰队在浙江省智力运动中心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贵阳弈源队,由于此前比赛日期有所调整,因此今天是两支队伍这个赛季第一次交手,并先后进行第七、九轮的比赛,最终杭州队一负一胜,积2分,排在小组第3,出线机会渺茫。

  上午的比赛中,前半盘双方势均力敌,局面比较焦灼,中盘蒋其润连续下出2步问题手,此后尽管再三补救,奈何对方稳扎稳打难觅良机,杭州队输掉了比赛。

  而下午的比赛也颇为波折,杭州队及时调整心态,在前半盘开始抢攻占据优势,然而中盘出战的秦悦欣应对出现了问题,被对手抓住机会将局势扳回,正当大家以为杭州队要再失一局提前告别季后赛的时候,贵阳队在官子阶段出现失误,杭州队抓住机会逆转胜半目,保住了宝贵的2分。

  即便拿下2分,杭州队依旧出线机会渺茫,截至第九轮,杭州队积8分,排在小组第三,与第二名的大阪队相差2分,队员蓝天同时也是浙江省围棋队主教练,他告诉记者:“想要出线除非大阪最后2连败,而且其对手还得都输,之后靠比小分才有可能,但这基本没希望了。”

  除了精彩的正赛之外,现场还吸引了不少围棋爱好者前来观战。为了让小棋手能够更有参与感,主办方还让6名小棋手分成两组,举行了简化版的“三人联赛”,赛制与城围联类似,一人在台上下,剩下的两人就在台下讨论并出谋划策,参加的小棋手轮番上阵都有上台机会,热闹程度不亚于旁边的正赛。

标签:杭州队;浙江省智力运动中心;出线;围棋联赛;赛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