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运火炬昨天在古镇南浔传递
2018-08-14 08:53:36 来源: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会官方网站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9月16日在我市开幕。今天上午,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南浔区传递仪式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温建飞,市体育局副局长钟培方,副区长钱红梅等出席,并与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省运会火炬传递的神圣时刻。

  夏坚定宣布活动开始后,江钰源开始第一棒火炬传递,100名火炬护卫手全程护卫火炬,经过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19名火炬手传递。

  温建飞在致辞中说,南浔与体育有着深厚的渊源。早在二十世纪初,徐一冰、顾乾麟等南浔先辈们,为发展中国现代体育事业而不懈努力,他们的光辉事迹被载入了中国体育史册。从頔塘河畔的圣火采集到南浔新城的圣火传递,都在向全省人民展示着53万南浔人民别样的体育情节,既是南浔人民对南浔先辈体育精神的完美传承,也是南浔人民对美丽南浔建设的美好期盼,更是南浔人民齐心合力赶超发展的坚定信念。在省运会火炬的引领下,南浔人民必将进一步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体育事业助推南浔赶超跨越发展,以全民健康展现南浔发展新篇章。

标签:浙江省;南浔区;火炬传递;体育精神;开幕;仪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