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马报名首日人数再破峰值 比去年同期增加6217人
2018-08-16 23:45:5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昨天上午10点,对马拉松爱好者来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时刻——2018年杭州马拉松报名正式启动。截至16日下午5点,杭州马拉松官网点击量达774万人次,总报名人数比去年同一时间段多了6217人,同比增长20.94%。钭先生成为第一个报名成功的幸运儿,他报的项目是全马。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杭马报名依然火得不行,记者十点整登录杭马官网,就连着刷新了近十次左右才打开了报名页面,不过这对于那些每年报名首日都要经历一次网络“挤公交”的跑友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了。今年,杭马报名的方式不光在官网上,还可以通过搜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是在支付宝上搜索“杭州马拉松”进入相关页面报名。

  此前,杭马刚刚被国际田联升级为银标赛事,规格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过,今年杭马的报名费、项目(全马、半马、小马、情侣跑和家庭跑)等并没有改变,但部分项目名额有所增加(全程增加至15000,半程10000)。

  报名开放后大约半小时后,记者的朋友圈开始有人晒起了自己报名和缴费成功的截图。当然,这里面绝大多数都是手握杭马直通名额的“老司机”。其他更多的是那些还需要通过抽签才能确定入围今年杭马的等待者。

  当然,今天没来得及报名的朋友也不必担心,因为报名时间将持续到8月30日下午5点,其间所有报名渠道都是24小时开放的。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方面表示,工作比较忙的跑友,大可不必都挤在前几天报名,只要在截止时间前报名都有效。另外,报名者也可以随时在官网、官微和支付宝上查询中签结果,赛事组委会也会第一时间以短信形式通知报名者。

标签:杭州马拉松;马拉松爱好者;报名人数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