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点击量达774万人次 杭马首日报名,火爆依旧!
2018-08-17 06:29:5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杭州马拉松在昨天上午十点,正式面向大众开启了报名通道。截止到昨日下午17点,官网点击量达774万人次,总报名人数比去年同一时段多了6217人,增长20.94%。

  今年,杭马的报名方式有三种。你可以选择登录杭马官网,可以搜索官方微信公众号“杭马”或“杭州马拉松”,也可以支付宝搜索“杭州马拉松”进行报名,三种报名方式同时开放。

  据悉,今年升级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的杭马办赛标准比照金标赛事,竞赛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情侣跑和家庭跑。其中,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的名额分别增加至15000和10000,7公里迷你马拉松相应减少到6000人。情侣跑800组(每组2人),家庭跑800组。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提醒广大跑友,即日起到8月30日下午5点,杭马官方网站和微信以及支付宝上全天24小时开放报名通道,时间非常充裕,跑友不必都挤在前几天一窝蜂报名。另外,所有报名者可以在杭州马拉松官网和微信以及支付宝上查询中签结果,组委会也将以短信方式通知。

标签:杭州马拉松;报名通道;报名人数;支付宝;微信;半程马拉松;报名方式;网点;情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