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孙杨爸爸:他想了8年,从没有跟我们说过
2018-08-20 07:45:31 来源:体坛报 特派记者 黄维

  孙杨夺冠后跑向看台,跟妈妈紧紧握了手,说了句“8年,8年了”;又跟爸爸紧紧握了手,说了句“8年,8年了”,没有说完就哽咽,眼眶湿了,父亲的大手轻轻地拍了拍儿子的肩……都说父子连心,其中的秘密只有他俩才懂。

  赛后第一时间,孙杨爸爸接受专访时透露:“他想了8年,从未跟我们说过;我们也想了8年,从没跟他提过。这次,终于圆梦了。”

  众所周知,孙杨距离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的“大满贯”,只差亚运会!

  “这枚金牌的摘得,真正实现了孙杨在200米自由泳上,从全运会到亚运会,再到世锦赛、奥运会的大满贯。对他是一个莫大的鼓励。”孙杨爸爸如此评价这枚金牌的意义。孙杨在本届亚运会上,预计参加五个项目的角逐。“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头,有利于树立信心。”从长远而言,孙杨爸爸认为,“能帮助孙杨心理更强大、信心更足,希望在明年的世锦赛上有更好的成绩。”

  “备战期间的训练是扎实的,成效也不错,成绩就是很好的证明。”孙爸爸说,这个成绩目前应该可以排在世界前两位。

标签:爸爸;孙杨;亚运会;看台;父子;世锦赛;妈妈;秘密;夺冠;父亲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