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日男排对抗赛嘉善上演
张景胤:遥祝中国男排亚运会获好成绩
2018-08-20 07:51: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上周六晚,2018中日男排对抗赛在嘉善姚庄体育馆上演,经过三局精彩较量,由外籍教练劳尔·洛萨诺率队的中国男排攻防俱佳3∶0完胜日本男排。

  据悉,这是中国男排与日本男排在嘉善姚庄赛区进行的系列赛第二场,上一场教学赛双方以2∶2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都是为2018年世锦赛备战的主力阵容,本次对抗赛主要是提前为世锦赛练兵。

  纵观本场比赛,中国男排在核心队员江川的带领下,打得有章有法,场面一直占据着主动。进攻时,不时打出精妙绝伦的背传、跳传,防守时,鱼跃垫球、双人拦网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比赛到了第三局的赛点,中国男排成功防守住一轮进攻后,江川漂亮地滚翻垫球,7号队员张景胤一个箭步冲过去,腾空而起,一个完美的抄手扣球,球划出一个漂亮的斜线重重地砸在了地板上,全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张景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本次对抗赛中国男排全体队员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状态,他个人也是尽全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在自己第二故乡打比赛,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同时,张景胤也祝愿在印尼的另一支中国男排队能够在亚运会上获得好成绩。

标签:嘉善;中国男排;男排对抗赛;劳尔·洛萨诺;外籍教练;完胜;世锦赛;对抗赛;攻防;防守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