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最后一站!省运圣火在太湖旅游度假区传递
2018-08-27 09:32:17 来源:湖州发布

  8月24日上午,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圣火传递到最后一站太湖旅游度假区。

  湖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建兵宣布启动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茆毅引燃火炬,湖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钟培方将火炬授予度假区第一棒火炬手武术世界冠军王地。

  参加本次火炬传递仪式的共有21名火炬手,100名火炬护卫手,他们从月亮广场出发,行经太湖路、通湖路、小梅大桥、渔人码头、月亮桥,最后回到起点,全程两公里。

  当最后一棒火炬手回到月亮广场,火炬引入火种灯,度假区火炬传递圆满结束。神圣的火炬燃烧在蓝天白云之下,它弘扬的是浙江人民“友好、善良、和谐”的人文精神,展示的是“绿色、人文、智慧”的省运风采。9月16日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圣火将在市奥体中心点燃。

标签:旅游度假区;太湖;火炬;圣火传递;火炬手;最后一站;浙江省;火炬传递;月亮;运动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