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伸伸腿弯弯腰 丽水市直单位工间操培训班开课
2018-09-12 06:45: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烨恒

  日前,2018年丽水市市直单位工间操骨干培训班,在丽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副馆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个单位的近90名职工参加。

  据悉,此次工间操培训选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套广播体操,最大的特点在于动作比较舒展,节奏较缓,简单易学,适合各类人群长年坚持健身锻炼。在丽水学院健美操老师的带领下,每一位参加培训的职工都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分步将动作学习到位。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老师,这几个动作我还不太会。”虽然衣服已经被汗水打湿,但来自市质监局的汤晓芳仍坚持学透每一个动作。汤晓芳介绍,每天上午和下午,单位都会各安排20分钟,“原先同事们在活动时间,都会起身活动活动筋骨。现在有了统一的工间操,我们锻炼起来效率就更高了。”汤晓芳说。

  “工间操是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工作的调节剂和助推剂。”工间操培训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每位学员认真学习和掌握动作要领,切实担负起推广普及责任,“希望各个单位的干部职工坚持开展工间操活动,持之以恒地进行健身锻炼,加入全民健身行列,为丽水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标签:工间操;丽水市;职工;开班;全民健身事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