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前公益先行
2018-09-17 00:17:54 来源:杭州日报

  身穿运动衣,脚踏跑步鞋,一个个明明是在户外锻炼的打扮,手里却拿着垃圾袋和竹夹子,一边跑一边捡垃圾。日前,宁波市多个地区的街头出现了这样一群人,引来众多路人赞许的目光。原来,这是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的一场赛前公益环保活动,由铭泰体育、宁波各区长跑协会和上海Trash Running China(顺手捡跑团)共同发起。

  因为在户外的运动场地大多比较空旷,不像商圈等繁华街道有那么多的垃圾桶,所以就需要大家自觉维护环境整洁,树立环保意识。宁波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和各跑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大家一起体验跑步的乐趣,同时带动更多人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倡导绿色环保跑步生活。

  各跑团表示,会在今后不定时地组织捡跑活动,共同爱护美丽宁波,同时也呼吁跑友们在10月28日宁波国际马拉松当天自觉维护赛道整洁。

标签:国际马拉松;宁波;跑步;户外;运动衣;垃圾袋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