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少年轮滑高手 镇海展露绝技
2018-09-29 08:07: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恒

  紧戴头盔、手持护具、脚蹬轮滑,行云流水间便完成了花式旋转、倒滑、跳跃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日前,宁波市第5届中小学生轮滑联赛镇海站举行,来自全宁波各地130所学校、俱乐部300余名轮滑小将选手齐聚镇海区中心学校,展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据了解,本次赛事为期1天,共分中小学组、幼儿园两大项,设有中小学男、女组别300米、500米速度轮滑赛及男女混合1000米接力赛,幼儿组男、女组别100米、300米速度轮滑赛5个比赛项目,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分别进行比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小选手们卯足了劲往前滑,比赛中,虽然有部分孩子在滑行中不慎跌倒,却仍在旁人的鼓励声中爬起,继续向终点前行。

  今年刚上三年级的张诗涵的爸爸张驰表示,让孩子去参与这样一项运动,对于他们的身心都有利无害。“我家的孩子以前比较‘娇气’,之后跟着学校练习轮滑后,整个人都坚强了许多。虽然他的手上因为摔跤多了些伤痕,但是我觉得这是他成长的一个写照,对于他的成长很有好处。”

  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毛炜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赛事,为广大青少年轮滑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让他们在切磋中相互沟通、学习,使更多孩子爱上这项运动,培养出强健的体魄和开朗的性格。”

标签:轮滑;宁波市;镇海区;中心学校;选手;旋转;速度轮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