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第十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在诸暨开赛
2018-10-09 07:06: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晶 记者 成竞

1.jpg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杨晶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2018年“地信 艺佳杯”浙江省第十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今天在诸暨暨阳学院篮球馆正式开赛。

2.jpg

  参赛队伍共有来自杭州、宁波、嘉兴等十多个地、县级市的19支篮球队292名球员参加,比赛为期5天,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设团体赛、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等三大类奖项19个奖次。

标签:地理信息;篮球联赛;行业职工;浙江省;杨晶;浙江;开赛;测绘;男子个人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