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爱上下一秒的钻(转)变”老凤祥2018第四届杭州女子长跑赛开赛
这个秋天,近千名女生女神把西湖点缀
2018-10-28 01:50: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雨琦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雨琦)10月27日清晨6点多,西湖边人头攒动,近千女生、女神齐聚平湖秋月,在桂花飘香的西子湖畔上演一场“悦人又悦己”的畅快之跑。7点整,“爱上下一秒的钻(转)变”老凤祥2018第四届杭州女子长跑赛在西湖边热力开跑!

  本届长跑赛由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指导,浙江在线主办,老凤祥冠名,牛尔亲研娜露可和蔡嘉食馆战略合作,杭州嗨跑体育承办。同时,活动还得到了众多领域知名品牌和杭城知名跑团的大力支持。

  记者了解到,杭州女子长跑赛走到了第四个年头,已然成为了杭州这座活力之城的标签。今年的女子跑被赋予了更多寓意,也正踏着节点而来。老凤祥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的女子长跑赛将成为老凤祥下半年婚庆季的启幕秀。通过运动的方式,激发女性内心对爱、幸福、美好的憧憬,鼓励女生勇敢转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不以竞赛为目的,提倡大家坚持到底就可以的一个独特活动。全程10公里,环绕西湖“最美最浪漫的跑步路线”,2小时内跑完。近千名想跑、爱跑的佳丽们,在浪漫的西子湖畔,迎来一场迎接更好自己的悦己之跑。除了对健康生活的积极向往与付诸行动之外,还有不少参赛者是专门前来一睹明星领跑团风采的。

  据悉,今年赛事的领跑者队伍尤为重磅,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暴走的萝莉”品牌创始人陈暖央,西湖之声电台CP主持人陶乐、慕蓉,《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学员周旸,乐刻运动合伙人岑文初组成了今年的领跑团,越来越多的国际化甚至跨界领域的明星、大咖受邀参与其中。 

标签:老凤祥;长跑;杭州;女子;女生;飘香;女神;热力;桂花;悦人又悦己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