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邮政职工全国乒乓球赛展风采
2018-10-31 08:28: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仲佳文

  日前,第三届“和谐企业杯”全国邮政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湖北黄石市体育馆举行,全国邮政共有38个代表队346名参赛运动员参加比赛。省邮政体协通过选拔赛从全省邮政职工中挑选出7名优秀选手组队参加比赛。

  在混合团体赛中,笫一阶段浙江代表队作为上届种子队与陕西、新疆、云南、集团直属等5个队分在一组,通过四场激烈角逐,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对手是实力较强的广东队和安徽队,但全体队员发挥浙江邮政人不畏强手、敢于人先、团结协同的精神,主动进攻、顽强拼搏,均以3∶2力克广东队和安徽队,最后获得了本次比赛混合团体第三名。这是连续三届团体比赛中我省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单打比赛中,我省三名选手经过四轮冲关夺隘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单项个人冠军争夺战时,我省选手在赛场上你推我挡、奋力拼搏,横拍、直拍、削球、弧旋球、扣杀……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比拼,省邮政分公司鲁鸣获得处级女子单打冠军,杭州邮政分公司郑卜侠获得男子乙组单打冠军,上虞邮政分公司任伟民获得男子甲组单打冠军。同时,浙江代表队还获得全场最具人气奖第一名。

  据介绍,为备战比赛,省邮政体协还专门提前抽调参赛队员来杭集训。集训期间,运动员们每天训练体能和技能,队员之间不断切磋球艺并相互指导,同时还有针对性地进行对抗赛等训练。

标签:比赛;选手;代表队;乒乓球比赛;全省邮政;邮政职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