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宁体育事业跨越里程碑
2018-10-31 08:31: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梦洁

  10月27日,东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海宁市教学训练基地签约仪式在海宁市少体校举行。在田径、举重、游泳、足球等9个少体校重点运动项目近400名运动员的共同见证下,东华大学、海宁市体育局、东华大学体育部以及海宁市少体校相关负责人现场签约,并为训练基地揭牌。

  近年来,海宁市体育事业发展迅速,竞技体育屡创佳绩,各项体育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而东华大学体育部有着60多年的历史,实力雄厚,其中田径、射击、男足、女足、女手等校级学生运动队均为教育部高水平运动队。

  教学训练基地落户海宁不仅是海宁竞技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也标志着全市青少年体育训练水平即将迈向更高台阶。海宁市少体校校长吴冷西表示,东华大学历来重视体育的发展,为亚运会、奥运会等重大赛事输送优秀的运动员,这与海宁市少体校的培育初心相一致。基地成立后,海宁市少体校将与东华大学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达到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协作共进,建立以责、权、利相统一原则为目的的长久稳定合作关系。“这意味着东华大学能够吸纳更多海宁的优秀运动员,海宁的运动员们也能够借助东华大学提供的平台优势,寻求更优质、更多元化的发展道路。”

标签:海宁市;少体校;训练基地;运动队;运动员;田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