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火了!湖州这位新郎竟跑着去接亲
2018-11-08 10:45:3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彦超

  说到接亲,你会想到什么?是令人目眩的豪华车队,还是有中国特色的八抬大轿?就在近日,湖州有位新郎用与众不同的接亲方式,刷爆了很多人的朋友圈。

  别人用车他用脚,奔跑10公里的接亲方式,一般人还真做不到。这位不爱皮鞋爱跑鞋的可爱新郎,名叫王彧,是位真正的越野跑爱好者。2016年完成杭州100越野挑战赛;2016年完成香港The north Face100越野赛;2017年完成崇礼100超级越野赛168公里组;2018年完成高黎贡超级山径赛160公里组;2018年完成意大利TDG巨人之旅330公里组……这份履历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就拿上个月刚结束的巨人之旅来说,据了解,每年只有20位左右的中国选手,有机会参加这场史诗级的越野跑比赛,而今年王彧就是其中之一。整场比赛用时142个小时,历经6天6夜,途中仅在每50km一处的补给点,休息2小时。6天多下来,共计睡眠时间不到10小时。其他时间都在山上跑。

  说来也是缘分,王彧和他的新娘印梦祺,也是相识于一次越野跑的活动。两人在奔跑中慢慢靠近,并且走在了一起。王彧想着,既然恋爱的种子在奔跑中萌芽,也要让它在奔跑中结果。王彧说,从湖州的蜀山路到紫云路接亲,有十公里的路程,每跨出一步,都离至爱更近一点——这就是他想要跑去接亲的原因。新娘印梦祺表示,他们一直想做一场非同寻常的婚礼,在仪式中融入两个人的兴趣爱好和生活理念。

  “他这个决定让我很感动。因为接亲的路线,经过了龙泉小学和湖州二中,都是我的母校,是他用心为我考虑的。”印梦祺笑着说。

  接亲现场,王彧一身运动装扮,汗如雨下的模样,不仅感动了新娘印梦祺,也感动了众人。比排场,比声势,真不如像这对新人比真心,来得实在。用两个人共同的爱好,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既有心,又有爱。


标签:接亲;湖州;新郎;越野跑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