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第十二届“振德杯”围棋赛收枰 杭州业余棋界又迎年轻冠军
2018-11-12 01:56:25 来源:都市快报 通讯员 茅永刚

  杭州业余围棋界又迎来一个年轻冠军。昨日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收枰的第十二届“振德杯”围棋赛暨第四届“钱塘十强”赛爆出冷门,汪好朋5段以7胜1负勇夺精英组第一名,他将作为2019年“西湖棋王赛”的挑战者,向现任棋王发起挑战。

  本次比赛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朱卫红围棋基金主办,省内外百余名棋手参加角逐。最终郑时义、徐旸、韩乐、陈友斌、王可扬、殷旭东、黄通、许百方、李沛龙与汪好朋同获2018年度杭州业余围棋“钱塘十强”称号。弈诚棋院队、“奋斗中年”队、杭报集团一队分获团体前三。

标签:围棋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