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龙泉:3年环浙结硕果 影响深远利万民
2018-11-14 09:57: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亚菁 连丽君 徐蕾

  日前,2018美丽乡村·环浙骑游龙泉总决赛暨第二届江南之巅天空自行车骑行挑战赛开赛,近700名“环浙”骑友穿梭于龙泉美丽公路间,虐炼安豫线,挑战长三角第一峰。

  本次环浙精选骑行线路安豫线是通往国家级4A景区龙泉山的唯一通道,曾被评为浙江省最美自驾公路,也被称为龙泉山绿道。骑友们踏上“高颜值”的大花园核心区,沿途享受龙泉的优质空气,经受了一次全身心的洗礼。

  环浙总决赛已在龙泉连续成功举办3届,一场缘起于美丽公路的比赛,见证了公路的力量,见证了美丽乡村的蜕变,见证“交通+旅游”、“交通+体育”结合的巨大影响。“环浙”见证了住龙这个红色小镇的崛起。“环浙”两场总决赛的终点宝溪乡溪头村更作为了“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季《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节目摄制现场亮相央视,成为了全国“乡村振兴”的典范。

  “环浙骑游活动对我们丽水地区打造大花园和浙江省欠发达地区,尤其是南部的丽水地区,是一个很有必要的载体,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展现我们的美丽公路,还可以通过美丽公路串起文化、旅游、体育,将全民健身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这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我们会一直搞下去。”龙泉交通运输局局长付建伟说。

标签:公路;美丽乡村;骑行;决赛;长三角;见证;挑战赛;浙江省;开赛;自行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