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看体育展会 玩赛事活动 听行业箴言
多位一体的温州休博会“很有料”
2018-11-15 06:41:5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11月23日-25日,2018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将在温州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休博会主会场设在温州奥体中心,共设展位面积15000平方米,包含休博会由博览会参展项目推介会、省第二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评选大赛总决赛以及一系列主题活动等内容。展会展示领域全方位涵盖体育行业各细分领域,不仅会推出各种时尚的运动产品以及体育项目的推广,还将组织各种好玩的赛事活动及互动体验也让体验者大开眼界,让其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体育企业人了解体育市场的平台,同时满足了专业采购商的采购需求,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全方位的观摩体验及采购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休博会还有一个“爆点”——首届长三角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将邀请体育系统领导、体育产业专家、业内翘楚、产业投资专家等方面的精英,通过主论坛与一系列平行分论坛,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这也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至国家战略后,我省第一时间落实的具体措施。

标签:博览会;温州;体育产业;长三角地区;博会主会场;奥体中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