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万名高校学子电竞争霸 全省高校电竞联赛城市赛收官
2018-11-21 08:05: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阮飞霞

20181121cf665fea6a9440c68c413dfb6c7d5ba8.png

  上周日的下沙宝龙城市广场,因为一群年轻人的到来而热闹非凡。随着来自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TC战队”、浙江工业大学的“KC战队”及宁波大红鹰学院“行走的60分钟战队”分别夺得《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全军出击》的杭州站冠军,今年的ZUEL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城市赛阶段就此宣告落幕。

  从10月20日开始,ZUEL经过了校园海选赛、城市总决赛,在全省11个地市吸引了2万多名高校电竞选手报名参加,让ZUEL成为了金秋校园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杭州站的结束,也意味着总决赛的战鼓已经擂响。本周六,将有来自全省36支队伍的160余名选手亮相总决赛舞台,他们都是历经层层关卡、最终突出重围的佼佼者。“今年城市赛,共有176支队伍参加,能够从这么多的高手中脱颖而出,也让我们对今年的总决赛有了更多期待。”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副秘书长蒋伟锋也在下沙见证了年轻人的热血与激情。

  据悉,今年的ZUEL总决赛会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码”,将赛场摆在了位于杭州下城区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内的LPL职业战队LGD主场进行,两天的比赛中,36支决赛队伍的选手都将能感受到职业联赛级别的赛事体验。各个项目的冠军选手还将获得晋级明年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的资格。

  2018ZUEL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是ZUEL连续举办的第四届。4年来,ZUEL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具标杆意义的高校电竞赛事之一,不仅为全省的大学生选手提供了展现实力的舞台,也让高校学生得以近距离参与电竞、了解电竞,起到了助推电竞产业发展的作用。


标签:高校电子竞技;浙江省; KC战队; TC战队;杭州站;联赛;电竞;浙江工业大学;年轻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