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高校电竞联赛城市赛在下沙收官
2018-11-27 00:05:34 来源:杭州日报

  日前,2018年ZUEL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城市赛阶段在下沙宣告落幕。

  全省高校电竞联赛近几年已成长为国内最具标杆意义的高校电竞赛事之一,不仅为全省的大学生选手提供了展现实力的舞台,也让高校学生得以近距离参与电竞、了解电竞,起到了助推电竞产业发展的作用。电竞联赛经过了校园海选赛、城市总决赛,在全省11个地市吸引了2万多名高校电竞选手报名参加,杭州站是本次城市赛的收官站。

  下沙公共自行车服务点

  新增扫码租车等功能

  本报讯 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扫码租车系统升级改造进入施工阶段。“扫码骑车”功能的推出,是杭州市民卡APP推出的又一重磅惠民功能。

  开发区对区内246个公共自行车点位进行扫码租车系统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完成后,开发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点位将增加扫码租车、错峰还车、过夜还车、语音播报等功能,是民众期盼已久的便民项目,预计月底全部改造完成。

  下沙街道成立住宅小区

  业委会联谊会及党总支

  本报讯 近日,开发区下沙街道住宅小区业委会联谊会及党总支正式成立,旨在指导推动业委会加强党建工作,把联谊会真正打造成为业委会之家。

  接下来,下沙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居委会、业委会和物业公司三方协同,做到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小区治理和重大问题解决,为提高基层治理水平、构建和谐幸福小区、深化细化居民服务做出不懈努力。

标签:业委会;公共自行车;下沙街道;电竞;联赛;联谊会;高校电子竞技;浙江省;党总支;服务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