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中篮球赛点燃青春激情
2018-11-28 08:18: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梦洁

  日前,海宁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高中篮球比赛男女组决赛分别在市第一中学和市实验小学热情开赛。据悉,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市9个学校16支球队参加,其中男子球队和女子球队各8支。

  “今年队里其实大部分都是新队员,能拿冠军非常不容易,每个人都非常棒!”海宁一中新疆部教练赵新杰笑着说。今年18岁的热阿孜旦·毛拉洪满头大汗,脸上却笑得灿烂。他不仅是新疆部男子篮球队的队长,也是队里的“元老”。“我爸爸是县里打篮球打得最好的,受他影响,我从初中开始就已经打篮球了,有空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打。”他表示,总共5场比赛中,队员们越配合越默契,拿到冠军的那一刻尤其为大家感到骄傲。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原本在实验小学比赛的女子篮球队也来到了海宁一中体育馆。对于这次拿到女子组冠军,宏达高中女子篮球队的队长王紫怡说:“非常感谢我们的教练,是他一直在场外指导帮助我们,没有他我们也拿不了冠军。”王紫怡表示,打篮球的自己完全是享受其中,队友们的团结与默契更是让她越来越喜爱这项运动。


标签:高中篮球;海宁市;男女组;运动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