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俱杯“模拟考”成绩如何?俞觉敏“阅卷”后给高分
2018-11-29 10:36: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绍兴女排世俱杯的脚步越来越近,经过数个月的筹备,组委会八大职能部门已经整装待发。近日,在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的联调测试赛和志愿者定岗培训堪称大赛前的一次模拟考。前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亲临现场“阅卷”,并给出了高分。

  在长达5个多小时的“考试”过程中,全体参加人员在赛事酒店、训练馆、比赛馆等地点按照预案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工作。新闻部、竞赛部、场馆部、志愿者部、接待部等部门率领着来自绍兴文理学院、越秀外国语学院的180多名志愿者“小蜜蜂”们进行了“真刀真枪”的演练。现场,各团队分工明确、配合有序,对于现场的掌控能力更加突出、默契程度明显提升。随后,俞觉敏挂帅的绍兴市体校排球队分成甲乙两队,来了一场“模拟演习”。

  一场普通测试赛能引来前中国女排主帅,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那么,“考官”俞觉敏对本次模拟考的表现是否满意?俞觉敏表示:“绍兴奥体中心无论是场馆大小,还是场地设施,比如灯光、音响都非常符合国际大赛的标准,本次赛前测试也达到预想中的结果,世界一流的硬件条件也要配上一流的软件服务。”

  面对同样的问题,组委会场馆部负责人沈剑表示,目前绍兴奥体比赛场地和两片训练场地目前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本次测试赛结束之后组委会各部门还将梳理细节,便于做得更完美。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的测试内容完全按照12月4日开幕式和首场比赛的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练。通过实战演练,女排世俱杯筹备团队的组织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圆满完成女排世俱杯筹备任务增强了信心。同时,也为12月3日(国际官员和裁判)综合测试赛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

  测试赛结束后,在总结会议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自对团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力争在本次测试赛的基础上完善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

标签:世俱杯;志愿者;绍兴;奥体中心;中国女排;组委会;筹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