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下个五年我们再见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落下帷幕
2018-11-29 10:38: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晓燕 特约记者 郑维维

  11月26日,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市职工文化中心剧院举行。本次职工运动会是1953年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大会从5月13日开幕,到11月26日闭幕,经历了198个日夜,共有25支区县市总工会、产业工会代表团的2万余名职工参与。开展选拔赛200多场,杭城万余家企事业单位的上百万职工关注并参与。半年多时间里,职工运动会是职工朋友圈的热议话题。

  运动会共设11个项目(电子竞技、趣味运动赛为新增项目),盛大的开幕式现场就有万人参加了毅行嘉年华活动,场面颇为壮观。除开幕式外,其余10个项目分别由9个赛区(单位)承办,突出各自特色。

  通过本次职工运动会,“我运动,我快乐”“让运动成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两句话已深入人心。职工运动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舞台,青年、中年职工有自我展示的机会,平日里久坐不动的人们都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变化与快乐。从现在起,他们不仅自己要动,还会带动身边的朋友和亲人加入运动大军。

  今年,杭州市总工会还和杭州市体育局联合推出了普及推广工间操计划。运动会开赛前,市总工会专门举办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师资培训,为各代表团储备了老师,参赛运动员是他们的首批学生,这些师生都将成为普及推广工间操计划的首批种子。

  

标签:职工运动会;职工;杭州市;参赛人数;工间操;文化中心;闭幕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