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铭记革命史 再走红军路
金华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重走红军路活动
2018-11-28 03:15:00 来源:金华广电 记者 于兴勇 张蕾 马安琪

  11月24日,金华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铭记革命史,不忘初心;迈向新时代,继续前行”第二次 “重走红军路”活动,来自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市各产业工会干部职工、市直各系统工会干部职工、市总工会各下属单位干部职工、省属各单位工会干部职工、参加摄影培训班的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铭记革命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磨练意志,锻造一支坚定信念、恪守岗位、敢于拼搏、争创一流业绩的金华市工会铁军,组织广大职工来到武义县柳城镇东西村,沿着粟裕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曾走过的道路,亲身体验那个年代的艰苦生活。

  活动当天,举行了金华市职工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金华市职工摄影基地挂牌仪式,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金华革命斗争史展览,下午参观了红军纪念馆,详尽的历史资料吸引了广大职工驻足观看。

标签:职工;金华市;干部;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系统工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