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亲子一起 “泳”往直前
2018-12-03 09:13: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昨日,冬雨淅沥,凉意初显,可在包玉刚游泳场的泳池内,却热火朝天——几十位“小泳将”在家人的带领下,报名参加包玉刚游泳场主办、本报承办的“包玉刚游泳场2018短池运动会”之“游泳积分赛”,共同感受水中乐趣。

  据悉,包玉刚游泳场借力2018年“短池世锦赛”,举办了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泳比赛,激发游泳热情,从而带动全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来自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附属小学六年级的黄品睿在外公和奶奶的陪伴下首次参加游泳比赛,个子高挑水性极佳的他对于这场水中竞赛有些兴奋。他告诉记者,自己最崇拜的就是游泳名将孙杨,为了能向偶像看齐,他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本次比赛先拿它个第一名。在一旁看着外孙人小志气大的模样,外公赵明英笑着说:“他的游泳是我教的,孩子水感好,我们希望通过游泳帮他强身健体,未来在体育成绩上也有一份助力。”

  近年来,包玉刚游泳场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本着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宗旨,常年坚持开展青少年业余游泳训练和群众性游泳活动,各类业余游泳赛事数不胜数,为各年龄段游泳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舞台。

标签:游泳场;游泳;短池;泳池;游泳积分赛;小泳将;游泳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