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太极进社区 共享全民健身
2018-12-09 05:21:57 来源:体坛报

  日前,庆元县太极拳协会在协会成立2周年之际,协会163名新老会员相聚在同济新村,举行“太极走进社区,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暨2018年太极拳协会年会。

  据了解,本次太极拳展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共有太极拳、剑、扇、健身气功等系列项目21个参加展出。

  居民们自觉排成整齐的队伍,跟着教练的动作学习起来,每一个动作教练都会认真讲解,居民们也认真体会动作要领,力争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其中微妙的变化非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居民们表示对太极拳有着很大的兴趣,觉得通过这样的运动不仅让他们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而且也放松了心情。

  “很好看、很精彩,让我获益匪浅。协会的老师们动作都很标准,还很热情,他们下场后我还去咨询了几个问题,他们都耐心地帮我解答了。”家住同济新村的张大爷到目前为止已经练了5年的太极拳, 但是因为都是跟着视频学习,没有经过系统的指导,在细节上还有不少问题,“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发现了以往都没能注意到的小问题,也给了我一点打太极拳的建议,之后的练习过程中肯定会事半功倍。”

  近年来,庆元县太极拳协会始终坚持以“弘扬太极拳文化,推动全民健身活动” 为宗旨,积极推广、普及太极拳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呈现出了组织活动有特色,竞技质量上水平,自我发展上台阶的良好局面。


标签:太极拳;全民健身;庆元县;协会年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