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羽小将周昊东 起伏中不断前行
2018-12-11 09:50:29 来源:体坛报

  上周六,羽超联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浙江队惜败青岛队,在男双比赛中,王懿律/周昊东的组合不敌韩国外援高成炫/申白喆组合,但在赛场上,今年年仅20岁的小将周昊东敢打敢拼,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在上一轮对阵广东的比赛中,周昊东搭档王懿律取得了新赛季羽超联赛的第一分,这位浙江羽坛小将也正在用自己的表现扛起浙江羽球的大旗。

  今年的周昊东在国家队与韩呈恺的搭档让球迷印象深刻。今年初登世锦赛赛场,周昊东和韩呈恺没有想到运气这么“旺”,第二轮就抽中与头号种子“小黄人组合” 吉迪恩/苏卡姆约隔网斗法的机会。对他们而言,签表凶多吉少,结果他们也确实以1∶2被“老油条”逆转,但那一次只差毫厘的战役,给足了这对新人再次冲击的信心。

  而后,他们像是摸索到了“掀翻”小黄人任督二脉的机关。9月常州中国公开赛,周昊东和韩呈恺半决赛挑战小黄人成功;10月法国站,两对组合在决赛中狭路相逢,几经血雨腥风的少年不再是两个月前被逆转的新人,大开大阖间踏破敌阵,韩呈恺和周昊东如愿摘得成色十足的金牌。领奖台上,他们终于将一年间从未在决赛中输球的小黄人放到了自己的右手边。在赛场上,周昊东往往释放着温润内敛的“佛系”光芒。就外形来看,憨厚实在的周昊东则在后场见缝插针,抡开战斧大举进攻,令对手生寒。

  对于周昊东来说,2018年过得犹如过山车,充满了意想不到。而对于男双组来说,他和韩呈恺渐成气候,为他们带去了新生的活力、良性的刺激,也是加强集团优势的重要利器。但目前周昊东的实力还需提高,踏实做好每一天的训练、生活,一步一步前行。

标签:周昊;男双;赛场;搭档;小将;高成炫;浙江队;联赛;赛季;羽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