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詹皇发威力擒马刺
在他带领下湖人步入正轨
2018-12-09 05:21: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2018120752029cc8dac34ba3903a8baa399c2eb6.png

  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成为焦点之战。本赛季,这两支队伍已经交手两次,湖人均已失败告终。此役,湖人在詹姆斯末节20分的高光表现下,以121∶113战胜马刺,成功复仇收获4连胜。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成绩起伏后,湖人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已经逐渐步入正轨。本场比赛,詹姆斯砍下42分5篮板6助攻的豪华数据,再度起到了球队定海神针的作用。除了高得分,詹姆斯的全能表现对湖人的帮助体现在各个方面。在他的引领下,湖人帐下的几位青年才俊,库兹马、英格拉姆、哈特也得到了提升,都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詹姆斯。尤其是库兹马,在詹姆斯下场休息时,他已经展露了成为第二个进攻核心的潜质,哈特也敢于在最后关键时刻出手三分,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39.6%。可以说年轻人的成长已经逐渐成为湖人叫板西部强队的资本。

  在防守端,詹姆斯同样打出了极高的防守效率,他也是目前湖人除了泰森·钱德勒以外最让人放心的防守点,他的防守威慑力让许多球员不敢轻易单打他。同时,他的协防补防能力可以为库兹马、波普这些防守薄弱的球员弥补不少。近10场比赛,湖人收获7胜3负,而这10场战斗,湖人的防守效率来到了联盟前五。可以说,防守,是他们能够步入正轨的关键。

  目前湖人的排名已经来到了西部第五,赛季初期还有人在质疑湖人能否进入季后赛,但现在看来,湖人已经逐渐进入正轨,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标签:湖人;赛季;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正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