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舞动中国”排舞公益行 将关爱送进孩子心坎里
2018-12-19 07:37: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益丹

  昨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特教学校排舞公益行活动在杭州市杨绫子学校举行。主席台上,富有节奏感的排舞曲目《小玉米》传来,本场活动的排舞公益培训环节正式开始。

  同学们在全国排舞一级教练翁佳丹的带领下,时而踏步、时而转身,感受着音乐和舞蹈给他们带来的别样快乐。“这是‘舞动中国’排舞公益行连续第二年走进杨绫子学校,从去年的《三字经》到今年的《小玉米》,主办方特意为我们的孩子编排了简单易学又不失乐趣的排舞节目,让他们能够有一个更好的体验。”杭州市杨绫子学校校长俞林亚说,通过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培养了他们新的兴趣爱好。“主办方将分几次来学校为孩子们上排舞课,我们还组建了一支排舞队,收到了很多表演的邀请,也得到了很多的赞誉。应该说,排舞对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是很有帮助的。”

  除了排舞教学,活动主办方还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健身器材,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副主任程平表示:“‘舞动中国’特教学校排舞公益行活动旨在将排舞深入到特教学生群体,给予他们更多展示机会,帮助其身心健康发展,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倡导了社会关注特殊教育群体。”

  “接下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特教学校排舞公益行活动还将走进更多的特殊教育学院,也将有更多特教孩子感受到排舞带给他们的快乐。”程平说。

标签:特教学校;公益;绫子;杭州市;舞动中国;玉米;基金会;节奏感;舞曲;中国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