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48分大胜 广厦出了一位“李高效”
2019-01-09 03:42:15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昨晚,客场作战的广厦男篮赢得一场久违的大胜,125∶77拿下北控男篮取得四连胜,积分榜巩固第三位。

  广厦半场就领先19分,第三节后半段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全队唯一亮点是1997年出生的李金效,10投9中18分的数据让著名评论员苏群直播时高呼“李高效”,本赛季李金效第三次出场,把握住机会展现实力。

  李春江大胜后仍不忘给队员敲警钟:“对方伤了主力,实力有很大影响。还是那句话,继续做好自己。”这是CBA全明星周末前广厦的最后一赛,本周末,胡金秋将以南区首发身份亮相全明星正赛,小将吴羽佳则出战星锐赛。

标签:北控男篮;广厦男篮;积分榜;客场;李金;作战;久违;垃圾时间;明星;胡金秋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