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局领导分别看望体育战线老同志 殷殷关怀暖人心
2019-01-18 07:53: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亲切看望慰问了黄德传、陈培德、潘时锡、叶嘉禾等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党员,带着真情深情,传递关怀关爱,感谢他们为浙江体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郑瑶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送去新春祝福。郑瑶表示,老同志们是宝贵财富,也是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托,没有你们打下的地基,就没有如今的“高楼大厦”。要继承发扬老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省的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瑶还向老同志们通报过去一年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就老同志们所关心的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我省体育的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陕西全运会、2022杭州亚运会等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郑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我省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老同志、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林、李华、胡国平、张亚东,党组成员刘军、童志金,副巡视员蒋萌等也相继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党员。

标签:体育事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新春佳节;慰问;关爱;嘉禾;党组成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