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航空模型飞行营地落户温州楠溪江
2019-01-29 06:29:05 来源:通讯员 肖晓珍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肖晓珍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日前,2019温州楠溪江航模飞行汇暨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航空模型飞行营地启动仪式在温州楠溪江滩地公园举行。来自温州的100多名航模高手展示了11个项目共百余架各种类型的飞行器的飞行表演,让来此观光的游客与孩子大呼过瘾。

  楠溪江滩地公园同时被确定为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航空模型运动飞行营地、温州市航空模型训练基地、温州市少年航校飞行实践基地。目前,该地正在申报国家级飞行营地,按要求建成后可承办国家级的大型赛事。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办,永嘉县体育局、永嘉县岩头镇人民政府 、永嘉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承办。

标签:楠溪江;航空模型;飞行;温州市;营地;航模;浙江省;航空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