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黄龙体育中心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正火热
2019-01-30 06:24:5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日前,2018-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暨浙江省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浙江黄龙站)在黄龙体育中心开营。据悉,本次冬夏令营活动涵盖足球、网球、羽毛球、棒球、橄榄球五大运动项目。

  “我是从别的学生家长那听说这次活动,机会难得,就给孩子报了名。”韩凌云带着他6岁的女儿韩一宁来参加网球培训,他表示,在寒假里能让孩子保证运动量,又能接触新的运动项目,更是个开拓眼界的机会,“我觉得效果还是很明显的,经过这几天的训练,孩子的饭量、自觉性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除了网球,羽毛球场上亦是如此。一群刚刚与球网齐平的孩子,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击球训练。“我们将学员按照技术水平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针对个人技术进行培训,希望他们经过这次的培训能对羽毛球的基础和实战有一定的帮助。”黄龙体育中心羽毛球教练杨洋告诉记者,在他看来,现在的孩子基础越来越好,对于运动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教练员们能很明显地感受到全民健身推进带来的红利。

  记者了解到,本次冬夏令营活动目前已经启动的是羽毛球和网球的第一期培训,其余的项目将于年后逐步开展。其目的也是扶持社会化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让更多青少年儿童有机会享受体育公共服务,感受体育的魅力,走上广阔的“社会运动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冬夏令营由专业教练团队进行执教,对全体学员进行公益性训练,而且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启用室内的训练场,并替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孩子都购买了保险。“我们接下来还有相应的计划会继续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普及和他们身体素质的提高。”黄龙体育中心网球培训组相关负责人徐凯如是说。


标签:网球;夏令营;黄龙;体育中心;羽毛球;青少年体育;运动项目;冬令营;橄榄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