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斗志昂扬迎接新周期关键之年
浙体院举行2019年全校教职工大会
2019-02-13 06:46:0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昨天上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内国歌嘹亮,2019年全校教职工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全面总结2018年的工作成绩,为2019年的新任务、新征程吹响“冲锋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旭刚发表主旨讲话,副院长曹宏主持会议,陈健、朱乐丹、卢钢出席会议,全校500余名教职工及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率先对学院2018年度部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的5个部门和78位2018年度“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扬。随后,占旭刚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与各处室、系、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校园安全责任书,与各竞技体育系主任分别签订竞赛目标责任书,为2019年的工作立下“军令状”。学院财务处、游泳系、附属体育医院的三位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占旭刚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恪守“育人创佳绩”办学宗旨和“训学融合”育人机制,紧扣“开局谋新篇、实干起新程”工作主题,狠抓训练备战这个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打开了新局面。他表示,通过过去一年的努力奋斗,学院在未来发展的思路上越来越清晰,尤其在针对本科高校创建工作、针对新周期备战工作、针对教学工作等方面都有了更加贴近趋势大势的发展思路。

  占旭刚表示,2019年是“2022”周期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必须紧扣“落实落实再落实”这一主题,瞄准“建标创本”发展战略和新周期竞技体育三大目标,以开展“工作落实年、党建提效年”两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抓好东京奥运备战、本科院校创建和训练创新三件大事,要求全院上下务必按照“一件大事、一个方案、一套人马、一抓到底”的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尽快打开局面。此外,2019年,学院还将抓好包括推进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建设;继续深化“训学融合”办学机制;加快智慧校园建设等在内的十方面工作。

  占旭刚强调学院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学院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并提出“政治立院”、“开放活院”、“制度治院”、“文化兴院”、“队伍强院”的五大行动要求。

  “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结束后的一场教职工大会,让每一位在场师生都对2019年的工作和学习信心百倍。占旭刚表示,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全体学院人的共同努力,同时,他也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勇于改革创新,勇于实干担当,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标签:占旭刚;教职工;大会;冲锋号;全校教职工;运动员代表;体育职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