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桃花马”预热活动 昨日奉化鸣枪开跑
2019-02-13 06:50: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3月24日,以“桃之缘,乡之恋”为主题的“桃花马”将拉开大幕。昨日,“两岸共跑212”暨绿城·長汀雲庐2019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前预热活动(奉化站)开跑仪式在奉化体育馆南广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2800余名线上和600余名线下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简单的启动仪式后,“两岸共跑212”奉化站活动正式开始,由“国宝”大熊猫人偶为本次活动拉线,跑友代表扛着活动标志旗帜,带领奉化的58位跑友完成9.9公里跑步路线。本站路线为:体育馆南广场-县江东岸-斗门路-中园路-桥东岸路-体育馆-斗门路-金钟路-大成路-体育馆南广场,路线呈现为“心”字。

  据悉,“两岸共跑212”暨绿城·長汀雲庐2019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前预热活动,将每年的2月12日定为“两岸共跑日”并作为活动启动日,跑步距离为9.9公里。

  2019年,赛事将在多个城市进行赛旗传递活动,所有参与跑友在赛旗上签名并合影留念;今年还选择南投和台州两城市定于3月9日为两岸跑友同跑日,两岸共跑城市各约50名跑友同时起跑,完成9.9公里路程,并在赛旗上签名合影留念。3月24日7:45,参与本次“两岸共跑212”活动的全部赛旗由各地代表携至主会场,完成旗聚奉化的仪式。

标签:两岸;体育馆;桃花;海峡两岸;预热;马拉松;仪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