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舟马进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榜
2019-02-15 06:27:2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黄银凤

  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在北京举行。舟山市普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荣获“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年度贡献奖,2018舟山群岛马拉松也成功入围“2018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

  去年,2018舟山群岛马拉松全新升级为全程马拉松,42公里长的赛道穿越城市核心区,沿途经过普陀保利大剧院、沈家门渔港、舟山国际水产城、沈家门夜排档等许多标志性路段、建筑、景区,让跑者在享受运动之余,把东港新城美景、沈家门老城旧韵、朱家尖自在风情尽收眼底。比赛共吸引1.2万余名跑者参赛,市外参赛人数达到71.3%。专业的赛事组织,海味浓郁的赛事体验,全方位的赛事保障,热情友善的市民,构成了舟马的独特温度。

  据了解,目前舟山群岛马拉松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选手参赛。赛事先后获得“中国马拉松最美赛道特色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等称号,并被列入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


标签:马拉松;舟山群岛;贡献奖;排行榜;普陀区;体育局;系列赛;舟山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