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广厦外线手感回暖 17分大胜上海
2019-02-16 02:00: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90215231724.jpg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2月15日晚,浙江广厦男篮主场迎战上海,最终127:110大胜上海。

  首节比赛,广厦小外援福特森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命中3分为球队建立领先优势。但上海队利用对方失误,快攻上篮连续命中,迎来一波进攻高潮。首节广厦以微弱的优势进入第二节。赵岩昊在外线帮助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广厦再打出一波进攻热潮。半场战罢广厦以61-47领先。易边再战,广厦双外援各进三分球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上海依旧难以迫近比分。三节战罢广厦以93-76领先。末节,上海利用弗雷戴特的外线,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但广厦稳住节奏赢下比赛。

标签:上海;浙江广厦;浙江;主场;男篮;外援;球队;进攻;三分球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