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绿城不敌巴萨B队 球迷看网络直播热火朝天
西班牙冬训第一赛,六名新援齐亮相
2019-02-14 02:35:19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昨晚,来到西班牙进行第三阶段冬训的浙江绿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去年曾经交过手的巴萨B队。最终,绿城1比3不敌对手,马丁斯打进了球队唯一进球。不过相比胜负,球迷们更关心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特别是六名新援的表现。

  上下半场两套阵容,所有球员都有发挥机会

  相比年前的泰国冬训,这次西班牙冬训绿城所有的球员都到齐了,特别是新外援塔纳以及五名新内援。正如主教练塞尔吉在泰国冬训后所说的,西班牙冬训将是球队提升技战术打法,并通过高水平的热身赛尝试各种人员配置的最佳阶段。

  针对这一点,这场西班牙冬训的首场热身赛,教练组尤其重视。上下半场,绿城各安排了一套不同的阵容,六名新援,包括前期一直参加国家集训队的王瑒、程进也都得到了至少半场球的表现机会。

  从场面上看,负责中场防守和扫荡任务的邹宇成,担任进攻型中场的左脚将顾斌的表现比较突出。而老将张磊在门将位置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上半场多次作出了关键扑救。

  而最受关注的塔纳,虽然在进攻端没有太多亮眼的发挥,但他的控球、转移,以及制造马丁斯得分的那个定位球,还是展示了他不错的大局观和个人能力。相信随着集训继续进行,在熟悉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和队友的特点后,塔纳将会成为下赛季绿城进攻线上的重要一环。

  网络直播同样火热,6000球迷屏前守候

  由于这场比赛只是练习赛性质,赛前多方消息称巴萨B队可能会派出替补。结果对方不仅上了不少主力,连巴萨官方都安排了网络直播,其间还配有简单的技术统计。连担任网络直播的西语解说,在比赛中都能用拼音准确说出绿城绝大多数场上球员的名字,可见赛前做足了功课。

  据一位在国内某网络直播平台上转播了这场比赛的绿城球迷小钟介绍,两个小时的直播下来,关注度一直很高,赛后平台的后台数据显示有6000多网友观看了这场比赛,可见球迷们对绿城冬训的关注度之高。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绿城在西班牙冬训时的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就是巴萨B队。时隔一年后,再遇这支球队,虽然依旧没有赢球,但球队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岳鑫等球员在赛后也发了朋友圈表示这支球队比去年的时候更强了,自己也通过比赛学到了很多。

  按照球队此前的安排,这次西班牙集训将会持续到月底。在此期间,类似的热身赛还将会进行大约三到四场。而根据塞尔吉教练组的计划,比赛的对手和强度,都不会弱于这场。这也是为了让球队能将状态调整到一个最合适的点,迎接3月份开战的中甲联赛。

标签:冬训;球队;西班牙;热身赛;巴萨;球迷;球员;直播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