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德清迎新篮球赛比专业拼气势
2019-02-18 09:03:48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汤仲国

  “防守防守!”“篮板,给点压力!”……上周六,2019年德清县“我为亚运添彩”迎新篮球赛正在德清县体育中心内进行。场外虽然下着大雨,但是体育馆内却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在6天的时间里,每个球员都敢拼敢抢,在场上无惧对手,每场比赛都拼搏到最后一分一秒。

  在当晚的总决赛中,鹏程慕墙队以101∶60的比分击败德清县高级中学队夺得冠军。鹏程慕墙队的王智奇目前是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一的学生,他在这次的球赛中表现出彩,为队伍取胜拿下了关键的几球。“对手的攻势很强,我们必须一直保证高强度的对决,这对于我们双方的体力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王智奇接触篮球已有七八年的时间,他不光爱看还爱打,是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篮球是个团队项目,单靠个人能力是不行的,对于今晚的表现,我觉得够得上80分吧。”王智奇说。

  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陈超告诉记者,德清的迎新篮球赛是今年首创,但是已经打算将这项赛事办成当地的一项金牌赛事,“今年看下来比赛的整体情况不错,预计以后每年春节的第一个工作日将成为迎新赛的开赛日,明年我们还计划适当增加参赛队伍,扩大比赛规模。”

  

标签:德清县;迎新;篮球赛;防守;体育中心;篮板;王智;我为亚运添彩;大雨;景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