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开展群众体育,发展后备力量 杭州排球爱好者有了"新家"
2019-03-20 08:39:48 来源:体坛报

  日前,杭州市排球协会成立大会在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举行。杭城排球圈的大咖们也来了不少。“大家把今年协会将要开展的活动讨论了一番,喜欢排球的市民找到了组织,将来可以相约玩排球。”杭州市排球协会秘书长胡阔海说。

  胡阔海表示,前些日子,他在网上论坛中看到有不少杭城的排球爱好者想组织活动,但是苦于没有组织,不知如何加入,哪里有场地。“这次市排球协会成立应该算是应了很多人的要求。年纪大的,年纪轻的,包括企业,都是排球爱好者,没有组织开展排球活动。”

  谈及杭州市排球协会成立的初衷,胡阔海表示,这是几代杭州排球人一直在努力的,想要成立一个家,杭州市排球协会将来会是一个品牌,在办赛、青少年后备力量培养、开展群众体育运动等方面,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据了解,协会的口号是“球会天下友”,以排球为载体向世界推广杭州。据初步的赛事安排日程,2019年,杭州市排球协会牵头还要搞6到8场赛事。“一步一个脚印把赛事做成精品,长期延续下去。总结经验,明年再拓展,后期还计划做杭州市的排球联赛。中小学孩子们也能参与到排球赛事中来。”

  除了排球,老百姓喜闻乐见又几乎没有门槛的气排球也是协会将要重点推广的。“还有坐式排球和草地排球等,都要推广开来。杭州还缺正规的组织,大家都是零散的活动,将来可以来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和比赛。”胡阔海表示,接下去杭州各个区的排球协会也会逐步成立,还会进入学校、企业等,排球爱好者们可以去询问加入,也可以通过网络搜索“杭州市排球协会”找到组织。

标签:杭州市;爱好者;排球协会成立大会;正规组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