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醉美春日”杭州户外休闲促消费活动启动
2019-04-26 06:47: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剑瑾 钱绿怡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茶圣节暨2019“醉美春日”杭州户外休闲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余杭区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举行。今年的“四季休闲”促消费系列活动将以“醉美春日、缤纷夏夜、浪漫金秋、活力暖冬”为主题,四季活动精彩纷呈。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大径山文化旅游创意产品,更有“径山茶仙子”惊艳亮相。活动当天,自驾游车队还举办了“爱在后备厢”创意集市活动,车队家庭将家中闲置物品义卖所得,全部捐给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用于建设“梦想课堂基地”。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0多辆自驾车组成了“醉美春日”户外休闲游队伍,前往小古城遗址、山沟沟景区、新四军旧址、西溪湿地·洪园等地开展户外休闲文化之旅。

  在接下来1个多月的时间里,全市各区、县(市)和特潜行业协会还将推出春季游园会、户外运动、乡野体验等近30个主题配套活动,包括西溪湿地·洪园春季游园会、2019杭州富阳味道山乡大会——“登山寻宝”活动、富春山居图春季行、in77·华服时尚周、主题彩虹跑等等。

  此外,在城市大脑文旅系统赋能下,今年的“四季休闲”促消费活动将根据不同季节的文化旅游产品特点,推出多条特色数字旅游专线,满足全域旅游市场的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另外,持有“杭州城市会员卡”的消费者在文化体育旅游体验消费中,还有专享的折扣优惠。

标签:促消费;户外;启动仪式;四季休闲;醉美春日;杭州;休闲;国家公园;余杭区;中国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