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养生瑜伽在武义绽放
2019-05-20 09:06: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上周六,2019中国武义第三届国际养生瑜伽大会暨第二届武义湿地文化节于武义坛头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瑜伽爱好者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据悉,本届瑜伽大会延续了“伽人有约,‘瑜’悦武义”的主题,为期两天。活动期间,武义清水湾瑜伽馆、一水间等民宿及延福寺等景区也作为授课点,与活动保持同步互动。丛林瑜伽、竹筏瑜伽……随着一堂堂极具当地特色的瑜伽课程的开展,伽友们在极具乡村旅游特色的坛头村,在武义江的竹筏上,在静美的松树林间,在浙中湿地的唯美风光中,展开了养心又养眼的瑜伽练习。

  高伶俐作为本届瑜伽大会评出的6位瑜伽大使的一员,她告诉记者,3年前,自己参加了首届武义瑜伽大会,自此便与瑜伽结缘。平时每天她都会练习瑜伽2个小时,通过这项运动给她带来了不仅仅是身心健康,更多是瑜伽独特的人文精神,接下来她也会好好推广瑜伽,让周围很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此外,武义传统的婺州窑、武义大曲、武义草编、泥茶壶制作等非遗项目,以及印度手绘、纱丽、乐器、舞蹈等印度文化展示也在此次瑜伽节中呈现,让人们在现场近距离感知原汁原味的印度风情碰撞武义文化的奇妙。

  武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董三军表示,今年是武义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第一年,“旅游日”“瑜伽日”的联姻,异国文化的碰撞,将进一步推进武义争创“美丽中国·康养名城”的工作目标。

标签:瑜伽;大会;湿地文化节;瑜伽爱好者;湿地公园;养生;竹筏;盛会;印度;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